SJ演唱會海撈台妹1.5億 被爆把粉絲禮物無情丟機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簡稱SJ)來台灣連續四天開唱,海撈「台妹」1.5億台幣,昨天搭機離開台灣時,現場有上百名粉絲還在機場不捨相送,但卻爆出Super Jnuior把收到的禮物丟在機場手推車沒有帶走,讓粉絲好難過。

▼SJ在台灣連開四天演唱會,創下韓團紀錄也海撈1.5億元。(圖/東森新聞)

SJ成員一下車抵達桃園機場,粉絲們的尖叫聲沒有停過,大聲呼喊偶像的名字,但人氣成員始源不知道是否沒睡飽,臉上都沒有笑容,只有韓國記者上前時才以微笑應對鏡頭打招呼,這一笑也讓一旁的年輕女粉絲,忍不住衝撞保鏢和瘋狂追逐偶像。

▼只要Super Junior現身機場,粉絲必定擠爆現場。(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事後卻爆出SJ並未帶走粉絲送熱情相送的禮物,滿滿一堆如長頸鹿年曆卡片、手環、餅乾等,都被SJ成員留在手推車上。粉絲「E.L.F.」說是因為成員喜歡才準備,但都被機場人員交給警方,歌迷們事後知道不禁說:「情何以堪!」

▼SJ被爆出在機場丟棄粉絲禮物,似乎讓親民形象小打折扣。(圖/東森新聞)

雖然事後主辦單位澄清是成員們「忘了帶走」,絕非刻意丟棄,但韓團來台辦活動遭控訴丟禮物並非頭次。先前「JYJ」來台也被粉絲發現停車場垃圾桶中有不少「便宜禮物」,被指刻意「分類」出昂貴名牌、3C產品才帶走,讓粉絲苦嘆:「金比情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