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老師/Makiyo等人痛毆運將事件是注定會發生的!

文/香巴拉聖境心靈老師 ISIS

Makiyo友人毆運將的新聞愈鬧愈大,我在冥想Makiyo後,先為她抽出一張塔羅牌,出現的是「聖杯騎士」,這代表她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小女孩,不過因為馬頭是跟騎士的方向相反,所以也代表她內在其實是非常矛盾的。

我從她的能量場上發現,對於發生了這事件,她是非常的恐懼跟害怕,人性就是這樣,當一個知道自己犯錯的小男孩或是小女孩,都會因為害怕犯錯被處罰,而導致不敢把真相說出來。

我們都是人,沒有人願意犯錯,當做父母或是師長對待孩子的態度是寬容的,反而會讓孩子更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為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承擔起來,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無論是你或是我,我們都經歷過這樣的心路歷程,對於我們內在害怕犯錯的內在小孩,我們是否能夠寬容以對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一些新聞報導,以及MA上節目所分享關於她的事蹟來看,她是一個常常要去夜店喝酒的人,往往喝到爛醉,這樣的行為其實是凸顯了她內在對她自己非常的不滿意,就算她有漂亮的外表、身材、和藹可親的個性,但因為她生長環境還有過早就踏入演藝圈的關係,的確承受了許多壓力跟自我的要求。

我跟MA同台上過節目兩次,私底下有跟她聊過天,我相信跟她相處過的人,很難不喜歡她。 這次她發生的事情真的需要她站出來負起責任,畢竟其友人痛毆司機這樣的暴力行為是非常的不可取,不過我們可以從兩個心靈上的層面去探討一下:

你有沒有想過,全台灣的計程車有成千上萬台,為什麼獨獨就是這位運將碰到這件事情?

針對這個情況,我抽了女神牌,抽到了44位女神當中的Maeve女神,這是代表情緒的循環,更清楚的表示這兩人會碰在一塊發生這樣驚天動地的事情不是意外,而是負面情緒吸引到了負面情緒,一個內在有怨懟跟憤怒,另一個失意又憤怒,因此根據了「吸引力法則」因緣聚合發生了這樣的憾事。

我從事件的能量場中去感受到這位運將的能量跟心理,他的內心對於自己目前的生活的確不滿意,有許多的苦處跟怨懟,他無論是內在或是外在都累到想要好好休息,但又擔心整個生計會受到影響,所以強迫自己繼續的去為生活打拼。

而MA的內心或許因為目前母親得到癌症,又加上長期以來對自己的不滿意而衍生出內在的憤怒,極需要一個出口來發洩,於是這兩個能量場相近的人,不意外的發生痛毆事件。

而這件事情會以「金錢和解」來收場,只要Ma等人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更重要的是:「願意原諒自己,去理解自己內在對自己不滿意是來自於錯誤的觀念」,那麼這件事情對所有相關的當事人都會有個圓滿的學習跟結果。

誠心建議Makiyo要好好面對自己內在的陰影跟缺口,也要去看見自己每每喝醉酒是要用來逃避什麼樣的事情,司機也要好好的去學習愛自己,懂得適時的休息,不用為了賺錢而忘記去照顧自己的感受。

最後針對Ma的運勢我抽到了Brigit女神,這件事情雖然會讓Ma沉寂一段時間,但她的心還是會選擇會到演藝圈(除非結婚),或許九月就會帶著全新的樣貌重新出發。

至於其他兩位女星的狀況,其中湘瑩的內在是個敏感的女子,發生這樣的事情對她內在的衝擊粉大,加上她又好面子,所以很有可能因此而沉寂下去,所以祝福她能勇敢承擔自己的責任,學會原諒自己。

而丫子的個性比較樂天,很多時候都能給身邊的朋友打氣跟鼓勵,因此她能比較快就走出這個低潮,並且很快的脫胎換骨,走出自己最適合的舞台。

所有外在的事件都是緣於我們內在的投射,當這個新聞的事件我們還在用對錯、受害著、加害者的角度來看的話,是否也代表我們對自己少了一些寬容呢?

【ISIS】愛教主不是教你怎麼做愛、是教你如何愛人與被愛~isis,一個用生命歷程分享愛的女子。從小就展現特異功能,不但能與神對談、還能感受他人前世今生的痛苦及悲傷。曾經歷過深刻的創傷及痛苦,並從中學習如何療癒心靈、走出痛苦。經由不斷的療癒與提升,靈魂得以進入更高的愛與完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