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以真老公陪女兒玩遊戲 意外摔傷腳骨裂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受傷的不是小朋友...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行政院新舊內閣閣員6日舉行交接,其中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是媒體「嬌」點,不過她的老公楊偉中,其實正因為摔傷腳骨裂,除夕夜到醫院掛急診,目前打上石膏在家休養,而摔倒的原因居然是「家中雜物太多」。

青輔會主委陳以真6日上任,不過她的先生楊偉中卻因為與女兒玩遊戲,不慎摔倒腳骨裂傷在家休養。(資料照片/取自陳以真臉書)

陳以真的先生楊偉中,過去是知名社運人士,曾經因為抗議高學費政策,帶頭赴教育部陳情,因為場面一度失控而遭到警方逮捕,後來出任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兼新聞部經理,當陳以真決定接受挑戰,南下到嘉義參選立委,楊偉中隨即辭去央廣工作全力輔選。

立委選舉結束後,陳以真和楊偉中又搬回台北,就在除夕當天晚上,楊偉中和5歲的女兒小蛋捲在家玩追逐遊戲,結果因為「家中雜物不少」,楊偉中一個不小心踩到雜物而摔倒,雖然腳很痛,但以為沒事,父女倆繼續玩,陳以真也不當一回事,沒想到後來腳越來越腫,才覺得事態嚴重,趕忙赴醫院掛急診,結果一照X光,居然左腳骨頭裂了,當場打上石膏必須在家休養。

而陳以真出任青輔會主委,幾位輔選幹部都沒有跟到青輔會,大家都在尋找自己的「下一步」,楊偉中則表示,趁此機會在家好好休息,沉澱一下心情,等於是間接否認網路上點名他可能重回中央廣播電台的傳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