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Makiyo 一個月酒錢要12萬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因為日籍朋友友寄隆輝喝醉酒打傷司機,讓她也跟著受到外界指責。其實,Makiyo是演藝圈著名的夜店咖,酒後失態的Makiyo,不但曾經往辣妹身上潑酒,還巴過計程車司機的頭,但是她似乎毫不在乎,還自爆自己酒量超好,一個月酒錢就要喝掉12萬!

▼Makiyo在去年11月份的《GQ》中大談夜店人生,更招認打過運匠。(圖/翻攝《GQ》)

Makiyo曾在《康熙來了》舉辦的道歉大會中自爆,曾惡意在辣妹頭上潑灑紅酒,更不忘拖好姐妹下水說,這個舉動還是小S慫恿她去做的。Makiyo說有次和小S去夜店玩,但包廂裡來了個辣妹,惹的小S不高興,竟對Makiyo說「這是誰啊,妳去弄她好不好?」接著小S還慫恿她把紅酒故意潑在對方頭上;「後來我就站起來,假裝喝醉酒搖搖晃晃地走過去,走到那個辣妹面前,『啊』的一聲,紅酒就潑她的頭上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去年11月份《GQ》雜誌的「人生得意須盡high」一文中,Makiyo也曾大談自己的酒後狀態,還直言「比方說坐計程車,付錢的時候司機說1千塊找不開,我就會破口大罵,『有沒有搞錯啊 ,你不知道晚上大家都拿大鈔嗎?』他還叫我去便利商店換,我錢都不付掉頭就走,都醉到快要吐了,誰理他啊!」

當《GQ》再問「妳不是還打過計程車司機?」Makiyo甚至坦承「對啊!我應該是黑名單吧,晚上最好不要載到我。」另外,Makiyo也在訪問中自豪的說自己酒量超好,威士忌一次可以喝1瓶,清酒甚至能灌一公升,平均一個月酒錢花掉12萬。

更多《ETtoday新聞雲》精彩內容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