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Makiyo讓我製造事業第二個高峰

▲丫子對Makiyo是非常推崇的。(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友寄隆輝涉嫌毆打台灣計程車司機林余駿案,同行的台女一一出列,原來都是台灣女藝人──Makiyo、丫子和湘瑩,之前辯稱「因為語言不通」造成的誤會說,可說是一派謊言。三名台灣女藝人都是「Ma幫」,在綜藝節目中多次不諱言私下的好交情,丫子兩年前(2010年6月)還在曾國城主持的《一袋女王》裡表示,模仿Makiyo「讓我製造了事業的第二個高峰」,如今兩人成「全民公敵」,重看這句話 ,可說是非常諷刺。

丫子在節目現場模仿起Makiyo,開口就是嗲嗲地說,「不好意思城城哥,昨天呢,我有打電話給你,要跟你喝一杯,可是你都沒有接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子的模仿當場讓Makiyo在一旁笑high high,直說好像!也坦承自己平常講話就是講這些,「內容也是差不多這樣子。」曾國城還挑剔說,丫子模仿得太「臭伶呆」,鼻音太強,共鳴不對,反而是Makiyo為丫子美言,說自己「有點茫的時候是這樣子。」看影音:http://youtu.be/AQbOSApU4uc

《ETtoday新聞雲》更多精彩內容:

D奶小惡魔湘瑩雙手遮乳房 三角地帶現黑影

快訊/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他們沒喝醉

快訊/丫子竟是神隱台女之一! 躲了90小時、經紀人不回應

快訊/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快訊/Makiyo風暴 黑人哥哥拒挺:別再扯有的沒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