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幫湘瑩、丫子是外星人?Makiyo說「語言不通」被打臉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丫子、湘瑩都不是台灣人....(筆記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友人友寄隆輝痛毆運將案6日出現關鍵性發展,Ma幫的湘瑩、丫子被北檢傳喚,更是讓Makiyo再度慘遭打臉。因為Makiyo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是因為司機態度不好,加上「語言不通」才造成誤會。只是丫子和湘瑩明明都是台灣人,卻還硬扯語言不通,現在聽起來恐怕更是諷刺。

▲Ma幫出包,這次牽扯到運將性命,眾怒恐怕難以平息。(圖/取自湘瑩微博)

承辦檢察官6日傍晚傳喚目擊駕駛出庭,還原事發經過,由於目擊者行車紀錄器僅拍到友寄隆輝等人逃逸畫面,檢察官已請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進一步調查釐清。檢察官為儘快釐清事發始末,晚間對Makiyo、友寄隆輝及其他2名台灣籍女子發出傳票,約談4人到案說明。

丫子本名曾瓊慧,在《全民最大黨》中模仿陳幸妤一炮而紅,最近幾年加入Makiyo的Ma幫後,時常夜店等出入份子複雜之所,成為Makiyo的姐妹淘之一,而另名Makiyo同經紀公司的小惡魔湘瑩則是同行的第4人。

6日晚間驚爆捲入Makiyo與友寄隆輝「毆司機」事件的湘瑩,因為外表豔麗而有「性感小惡魔」的稱號,談起性事更是尺度全開,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只要當下的感覺對了就很容易破功,所以事前避孕對她來說很難。

湘瑩說,年輕時,只要男友對她撒嬌,自己就會心軟,覺得沒這麼容易中標,所以就會讓男友無套中出;她還坦言自己曾經在情不自禁下,進行過不安全的性行 為,因而以事後避孕藥避孕。

▲妳這個敗類?網友諷Makiyo唱給自己聽。(圖/翻攝自YouTube)

而Ma幫成員這次太超過,竟險些讓一名無辜的計程車司機丟掉生命,不攔阻打人,也沒替傷者叫救護車,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大家聽了直搖頭,而遲遲不出面的湘瑩與丫子,恐怕還得面對更多的質疑。

》》》延伸閱讀:

圖集/小惡魔湘瑩手遮D罩杯 三角地帶現黑光

圖集/Makiyo、湘瑩抖大奶 與丫子玩過頭

快訊/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他們沒喝醉

快訊/丫子竟是神隱台女之一! 躲了90小時、經紀人不回應

快訊/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快訊/Makiyo風暴 黑人哥哥拒挺:別再扯有的沒的

北檢發出傳票 約談Makiyo等4人到案說明

不良品! Makiyo經紀人稱已退10場通告損失百萬

6萬網友連署! 沈玉琳要Makiyo退演藝圈3個月

滾出演藝圈! 兩主要反Makiyo粉絲團已破17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