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湘瑩 全是Ma幫成員

▲湘瑩(左起)、Makiyo與丫子日前才飛澳門出席活動。(圖/湘瑩微博)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Makiyo捲入酒後毆人事件持續發酵,除了先前曝光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今晚另外2位女性友人曝光!竟然全是藝人,包含以模仿前總統女兒陳幸妤走紅的丫子(曾瓊慧)以及「小惡魔」湘瑩,震驚各界,但其實兩人都是Ma幫成員,過去也曾在節目上透露彼此良好的友情關係。

Makiyo為人海派,在演藝圈中結交不少好友,但如小S、大S、范范等人都成人妻,她出去玩的同伴也隨之變化。Ma幫成員就包含丫子以及湘瑩,除此之外,丁小芹、王思佳、何嘉文等人也都與Makiyo情同姊妹。只是Makiyo與丫子的感情最好,過去還有報導指出她自掏腰包替丫子染髮、買衣買包大變身,甚至還幫忙介紹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幫成員過去一同上節目,異口同聲都誇Makiyo為人海派,Makiyo自己也曾透露一個月可以花5.6萬台幣請好友吃飯。過去Makiyo飛日本看演唱會,同樣和丫子成行,過去她更在節目上直言「Makiyo真的是這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我之前為工作去日本,她一聽到,主動說借我2萬塊。」這幾位藝人有福同享,但這回丫子與湘瑩身份曝光,也果然是有難同當。

延伸閱讀》》

丫子竟是神隱台女之一! 躲了90小時、經紀人不回應

小惡魔湘瑩大露D奶毫不遮掩 Makiyo納入Ma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