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秀瓊出借親兒 隋棠撿現成當媽

▲隋棠在電影《昨日的記憶》中當媽。(圖/穀得)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關懷失智老人為題的電影《昨日的記憶》由4片段組成,面子更是大到請來張震、隋棠等巨星演出。兩人在其中一段《迷路》中飾演分手情侶,導演姜秀瓊更用一個玩具的片酬讓親兒子「球球」上陣,讓隋棠撿到一個現成兒!

隋棠近期堪稱影視雙棲,自演出首部電影《命運化妝師》後,演技備受肯定,這回將在《昨日的記憶》中的《迷路》和張震攜手演出。不過她原本憂心自己無法勝任「媽媽」的角色,但導演姜秀瓊大方「出借」親兒子上陣,他和隋棠一見面互動就相當良好,球球還頻喊隋棠「媽」,讓姜秀瓊看的都吃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姜秀瓊執導《昨日的記憶》中的其中一部,更是她和張震睽違20年後的合作,兩人曾在1991年楊德昌執導的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飾演姊弟,這回張震受邀演出,姜秀瓊誇他「不論是眼神還是動作,都傳達出這個角色的情感壓抑,很動人。」《昨日的記憶》將於3月2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