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龍捲風襲高雄 民眾手機記錄奇特畫面

我們想讓你知道…龍捲風來襲,大家小心!

▲台灣竟然颳起龍捲風,這不是電影裡的情節,而是真實情節在高雄上演。(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這幾天天氣晴朗,不過有民眾卻意外拍攝到奇特的自然景象,高雄竟然出現了迷你龍捲風,原來這是因為氣溫升高,加上對流作用產生的塵捲風,不會成災,民眾不必擔心。

晴朗的天氣,民眾把車開進停車場,卻突然發現刮來一陣風,地面上的黃土被捲起,一陣小型的龍捲風就出現在面前。這景象真的很特別,讓這位民眾趕緊拿起手機,把畫面拍了下來。

原來是這二天突然氣溫升高,加上空氣對流影響,才會出現這種被稱為塵捲風的小型龍捲風,不過不必擔心塵捲風不會成災。

▲迷你龍捲風行進速度快,不斷捲起地上塵土和垃圾。(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