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菲爾德破除關係「解凍」說 表態對兒失望

點評:怎麼會搞成這樣...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日前以一紙9年2.14億美元(約65億7000萬台幣)合約披上老虎球衣,風光進軍車城,小王子加盟老爸菲爾德(Cecil Fielder)曾效力過的老虎隊,而老菲爾德也稱兩人關係正在「解凍」,就在父子看似有機會修復關係時,老菲爾德4日公開喊話,「對他很失望!」

「身為父親的我,當然會對兒子在球場上的成就感到驕傲,但同時我也擔心他如何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我說得明確一點,他要如何與一路上幫助他茁壯的任何人互動。做為我的兒子,他在這個部份令我們失望。」老菲爾德暗示兒子不懂得「吃果子拜樹頭」。

▲「小王子」菲爾德加盟父親曾效力過的老虎,卻無助「解凍」父子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菲爾德以兒子的體能舉例,「我們都知道這個小孩過重,他曾經連跑到一壘都顯得吃力,人不可能只靠自己改變體質,你需要訓練員替你操練,也要有專人幫你把關飲食,還有很多細節都需要透過他人協助。」

老菲爾德更透露多年前他帶家人前往亞特蘭大觀看兒子的比賽,賽後老菲爾德到家屬區等待小王子的迎接,卻換來保全毫不留情地將他驅走,此事件已導致老菲爾德下定決心不再進場觀看兒子在底特律的比賽,雖然老虎老闆伊里奇(Mike Ilitch)曾說對菲爾德父子倆的「關係」表示關心。

「我知道我為他付出許多,他也知道,但現在我打算離他遠一點,避免發生任何摩擦,若你只想把自己緊緊包住,就這樣做吧,我不會和你一樣孤立自己。」老菲爾德沒好氣地說。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