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領隊劉玠廷接任 訂定新球季三大目標

點評:新人事、新氣象!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 Monkeys球團6日正式宣佈新任管理團隊。原領隊蘇敬軒,因個人生涯規劃因素,將於二月初正式去職,領隊一職由La new總公司派任劉玠廷自2/1起正式接任,原Lamigo Monkeys行銷部副理浦韋青則接任副領隊兼球團發言人,另,球團管理部份,則由代理經理李崇德正式扶正。

新任領隊劉玠廷是隊史繼宋守智、陳杰成、郭建霖以及蘇敬軒後的第五任領隊,而新任管理團隊的人事安排則是以對球團行政的熟稔為首要考量,領隊劉玠廷與副領隊兼球團發言人浦韋青都是自2004年La new熊成軍之際,即擔任相關工作;球團經理李崇德則已在球隊服務超過5年以上。

原領隊蘇敬軒於兩年任職期間,在球隊更名以及相關商品開發上貢獻卓著。然,因個人生涯規畫之考量,於去年底正式提出辭呈,經與總公司懇談後,確認於本月初正式離隊。新任管理團隊已於2/1起接手相關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領隊蘇敬軒(右二)卸任領隊一職。(圖/記者陳浚錡)

新任領隊劉玠廷於2004年La new熊成軍之際,即擔任球團副領隊兼球團經理一職,參與球隊草創的各項業務。2008年取得海外管理碩士學位之後,即回總公司擔任行銷工作,2011年再度回任球隊服務。因此對於球隊成軍七年以來的相關業務已相當熟稔。

新任副領隊浦韋青也在La new熊成立時,即擔任球隊行銷工作,球團首創美少女開球之先例以及開啟球場包廂販售業務之先河,相關決策他都參與其中,2012年起將兼任球隊發言人,負責媒體公關業務。

新任球團經理李崇德畢業於賓州印第安那大學運動管理學碩士,任職於球隊已達5年以上,在球團一直負責國際事務以及管理業務的他在與球員溝通上已具備相當之基礎,2011年即以代理經理之身分負責相關工作。而透過此次新任管理團隊的任命,正式扶正。

未來職權劃分上,劉玠廷領隊則以統籌規劃以及溝通協調為主要任務,副領隊兼球團發言人浦韋青負責對外事務,球團經理李崇德負責內部管理。劉領隊表示:「在2012年,新任團隊將以持續生根桃園、擴編戰力以及降低虧損為三大目標!」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