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為Makiyo緩頰 卻轉發了「不存在的聲明」

▲Makiyo在母親Ma媽媽陪同下,到醫院慰問林姓司機,但反覆的說詞讓人更摸不著頭緒。(圖/東森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在東區街頭醉毆計程車司機,攻佔各大媒體版面,網友群起激憤,要她退出永遠退出台灣演藝圈。她的姐妹淘之一吳佩慈6日下午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試著為MAKIYO緩頰,希望大家再給她機會;只是,吳佩慈轉發的,卻是MAKIYO在5日否認有發的聲明稿,似乎有些諷刺。

MAKIYO事件延燒至今被不少網友諷為靈異事件,因為MAKIYO5日下午在媽媽的陪同下,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探視計程車司機林余駿,MA媽媽當場對家屬說:「昨日聲明稿並不是我們發的,但我們只能認錯。」可是,包括MAKIYO的微博與經紀公司享鴻娛樂的部落格都有此篇聲明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今,姐妹淘之一的吳佩慈跳出來緩頰,表示MAKIYO確實應該好好檢討,但她有誠意認錯、又自責,希望大家可以再給她一個機會。「也希望在大家的督促下,可以讓她成長、讓她謹言慎行、讓她變得更好。」

只是吳佩慈此番言論,網友還是不領情,痛斥這是歪理,「把人打到顱內出血丟路邊,誰給司機先生還有三個孩子一個機會」。尤其,吳佩慈轉發的這個聲明稿,似乎是個不存在的聲明稿,因為內容不僅沒有MAKIYO親筆簽名,也被否認是她發的。

▼吳佩慈為Makiyo緩頰,卻轉發了不存在的聲明稿。(圖/翻拍自吳佩慈微博)

▼Makiyo在新浪微博所發的聲明稿,否認自己是當事人。(圖/取自Makiyo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