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網友連署! 沈玉琳要Makiyo退演藝圈3個月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的日本友人毆打計程車事件爆發至今,反Makiyo聲浪愈來愈大!截止6日中午12點,有6萬多名網友連署要她退出演藝圈,就連演藝圈前輩也開罵。綜藝大姊大白冰冰批行為脫序,動手打人就不對,資深製作人沈玉琳更要她退出演藝圈3個月好好沉潛一下,倒是Makiyo好姊妹反而全都噤聲。

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在3日凌晨因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將對方打到重傷送醫,兩人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卻越描越黑,先說是司機態度不佳且伸手揮到她的胸部,日本友人才出手將林姓司機打成重傷。

友寄隆輝甚至還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若事情能圓滿解決,就不會向對方提出傷害罪的告訴,欺人太甚的姿態,引發網友及社會各界強烈撻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藝人酒後惹出的荒唐事,怒火如海嘯般打向Makiyo,白冰冰以演藝圈大姐大身分痛罵Makiyo,話說的很重,「很多人有事就推給酒,事實上一瓶酒它很美擺在那裡,什麼事都沒有,大家都這個年齡了,自己做事自己當。」

白冰冰表示,「不夠聰明,IQ不夠,第二個我是覺得情緒智商不夠,EQ不夠;第三個是現在全民更要努力的,就是道德智商MQ愈脫序的愈奇怪的,我們就給他很多機會,可能也因為這樣,大家都肆無忌憚。」直言打人就是不對,應該以誠意道歉,而非一再解釋,是不是贊成Makiyo退出演藝圈?白冰冰話說的保守。

不只白冰冰出面罵,演藝圈一片撻伐聲,沈玉琳點名,要Makiyo退出演藝圈3個月好好檢討;李明依也說,危機處理太糟糕了吧!截止6日中午12點,已經有6萬多名網友連署要Makiyo 退出演藝圈,反彈聲浪一波波Makiyo形象重創,好姊妹大小s全噤聲,倒是這個以「我的女王小s」微薄,一度出現「相信你挺你,沒有人理解你,還有我們的文章」挨轟是非不分,小s經紀人急忙澄清,這不是小s的微薄啦!

好友黑人也呼籲Makiyo要讓受害家屬感受誠意,緋聞男友「小豬」羅志祥盼她妥善處理。毆人事件愈演愈烈,Makiyo恐怕得盡快讓事件設停損點,如何善了,恐怕不是幾滴眼淚鞠躬致歉就能解決。

5日下午2時許,Makiyo在母親Ma媽媽陪同下,曾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探視林姓司機,Makiyo與母親辯解說她們從未表示司機「襲胸」,是媒體說「碰到」的。打人的友寄隆輝上午前往醫院,帶著花籃想探視重傷的計程車司機,因為加護病房有規定探視時間,到醫院時探視時間已過,沒有和司機見到面。下午他第二次前往,家屬同樣拒絕讓他入內探視,友寄隆輝只好再度鞠躬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