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傷勢穩定 反Makiyo官方粉絲團揭露律師解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Makiy成也媒體,敗也媒體。

▲真有襲胸?律師:Makiyo難逃刑責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遭到毆打的林姓司機,因為傷勢過重進入加護病房已經第三天了,大家都很關心他的狀況,醫院方面表示,目前林姓司機情況穩定,但還需要進一步觀察;而整起事件也引發外界罵聲不斷,傳出日本夜店老闆委託的律師,也在5日到醫院探視後,似乎因為輿論壓力,解除委任關係,人數已破7萬的「反Makiyo官方粉絲團」6日中午揭露此項訊息。

林姓計程車司機進入加護病房第三天,6日院方表示,目前情況穩定,一度傳出昏迷的他,意識也逐漸恢復,但還需要進一步觀察,因為事發當晚,林姓司機被打的傷勢實在太嚴重,連家屬到現在都還無法釋懷。

5日下午,藝人Makiyo在媽媽的陪同下,帶著水果花籃到醫院向家屬道歉,Makiyo不斷鞠躬道歉,但是司機的太太痛罵她,襲胸說根本是說謊,Makiyo被罵到哭,當場改口說從頭到尾都沒有指控司機襲胸。林姓司機妻子說,「他們並沒有付車資,所以根本沒有那個找錢那個動作,怎麼可能襲胸,去碰到你的胸部呢?」

沒付車資、沒付車資,哪來襲胸?

Ma媽則辯說,「我們從來沒有講襲胸」,林姓司機妻子回她一句,「那你們要跟媒體講」,Ma媽又說,「我們再怎麼爭,媒體講的都是講襲胸,我們沒有講襲胸,所以那個日籍的友人才講說他要見義勇為。」

Makiyo與Ma媽母女倆第一次和司機家屬正面接觸,整場會談說話的幾乎都是Makiyo的母親,似乎急著想替女兒解釋諸多誤解,但家屬看來還是沒法接受,時而透露不滿的情緒,Makiyo的媽媽想送上紅包,送上水果藍也通通被拒絕,近一小時的道歉會,反而成了一場被害人與加害人的對質大會。

到底林姓司機有沒有像Makiyo說的手揮到胸部,雙方看來各執一辭,關鍵就在Makiyo當時在車上坐的位置,按照Makiyo的說法,當時她坐在林姓司機正後方,旁邊是日本夜店老闆,另外兩名女性友人分別坐在副駕駛座和後座最外面,顯然和林姓司機的記憶有很大落差,林姓司機妻子說,「真正坐在我先生後面的是喝醉酒的女孩子。」

家屬怒氣難消,委請律師捍衛權益

記者會上家屬情緒激動,Makiyo更是頻頻拭淚道歉,對於她的說法,家屬相當不能接受,已經委請律師對後續提告賠償事宜進行討論,要捍衛自己的權益。

打人事件引發各界嚴厲批判,看來已經嚴重影響到Makiyo的藝人形象,更傳出疑似外界壓力,打人的日本夜老闆友寄隆輝請來律師彭郁欣也已經在5日晚間9時解除委任,原因是案件太多不堪負荷,事務所將終止委任合約。律師陳宜鴻強調只是完成階段性任務,並非受到壓力,而且「律師僅是職業,不可能只幫好人辯護」。

除了日本夜店老闆律師表示如果襲胸理由證據確鑿,連Makiyo都可能因為涉嫌教唆吃上共犯刑責,但目前雙方還是處於各說各話階段,轄區警方將等待林姓司機情況更穩定轉入普通病房後,當面詢問釐清真相。

日人律師解除委任,反Ma官方粉絲團打快報

對於律師解除委任,反Makiyo官方粉絲團指出:
「各為午安
果然輿論的力量還是有用
幫makiyo打官司的律師和其所屬的律師事務所由於受到輿論的壓力
將終止和makiyo男友人的委任關係
並且不會交由其他律師代為委任」

反Makiyo官方粉絲團至6日下午3時50分止,在臉書粉絲人數已突破7萬人,達70,512人次按讚。至於「反Makiyo粉絲團」更將突破10萬人次。

Makiyo與友寄隆輝疑因拒繫後座安全帶與司機爆發衝突,將司機打成重傷後,竟還「惡人先告狀」,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若事情圓滿解決,就不會對司機提告。」結果引發社會各界嚴厲撻伐,怒火從Makiyo、友寄隆輝延燒到律師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