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座繫安全帶讓運將都好兇?Mr.6被嗆:是三歲小孩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覺得文章寫得還OK,不過被提醒四次...應該是乘客自己要注意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川島茉樹代)的友人友寄隆輝2日痛毆運將,近幾天成為社會關注焦點。趨勢創投作家Mr.6(劉威麟)6日發表文章《這幾天運將都變得好兇,為什麼?》,文中提到自己被計程車司機提醒了四次,反而被底下的網友嗆聲說,「你是三歲小孩嗎?難道司機還得好言好氣哄你繫帶?真是夠了!」

友寄隆輝(TOMOYORI)3日凌晨打傷計程車司機後逃逸,同行的Makiyo與其他兩名台灣女子都飽受輿論指責。而四人被林姓司機妻子指控不配合後座繫安全帶的規定。

Mr.6在部落格發表文章,指出司機與乘客確實因為此政策,關係變得較為緊張。他寫道,「立法者正是聰明到算到這一個心理!而這些莫名其妙怒氣的背後,換來的是每天幾條被拯救的人命,還有每一位乘客一上車趕快找到安全帶來讓車廂不要再莫名其妙陷入低迷氣氛,那麼,這些曾經發生的對立,也都值得了。」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Makiyo友人酒醉毆司機懶人包

2.〝Makiyo沒錯&粉絲專頁〞:你們為什麼要罵她呢

3.司機被打成命危 網友轟:應以殺人罪偵辦Makiyo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