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團隊交接 陳冲今走馬上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人新氣象!

▲陳冲帶領新閣員在總統府內宣誓。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舊內閣6日進行交接典禮,閣揆陳冲上午9時率所有新任和留任的閣員,在總統府宣誓就職,隨即回到行政院,於副總統蕭萬長監交下,接下準副總統吳敦義手中的印信,並宣告新政府內閣團隊正式啟動。

在交接典禮結束後,陳冲也和新內閣團隊在行政院廣場合影留念,隨即召開首次行政院會;下午他將和總統馬英九、蕭萬長和吳敦義,在總統府共同召開記者會,結束後再南下彰化參加工會領袖新春聯誼餐會與台灣燈會開燈儀式。

今天共16位新閣員到場參加,至於張善政、張進福、薛承泰、龍應台及賴幸媛則請假未到,將再擇期補行宣誓。另外,陳冲也預計在11日,召集全體閣員舉行座談會,要求大家上緊發條、全力衝刺。

▲陳冲內閣上任!行政院吳敦義、陳冲交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