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九萬人潮 卻留下遍地垃圾 南港管理員:第一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記得要把垃圾丟到垃圾桶喔!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2台北國際電玩展倒數第二天,一天下來有超過9萬人次進場,單日人潮打破去年電玩展記錄。配合人潮最高峰,各廠商活動集中在下午登場,有藝人楊丞琳、伊林名模、遊戲主題曲原唱,現場還送10萬金幣,活動現場除了塞還是塞,只是這激情過後,留下的卻是遍地垃圾,南港展館管理員表示:第一次這樣!

▲由於是星期假日,5日台北電玩展9萬人潮擠爆現場,然而激情過後,留下的卻是垃圾。(記者洪聖壹/攝)

昨天活動現場由PlayStation代言人楊丞琳開場,並與幸運玩家PK《ULTIMATE MARVEL VS. CAPCOM 3》,擠爆活動現場,緊接著在台灣微軟攤位由《命運石之門》開發商 5pb 社長志倉千代丸以及遊戲主題曲原唱伊藤香奈子遠從日本來台,伊藤香奈子登台旋即帶來遊戲主題曲、片尾曲,另有演唱中文版主題曲的安娜李熱唱,同樣也是被粉絲擠到動彈不得。

▲活動現場楊丞琳、《命運石之門》開發商 5pb 社長志倉千代丸、遊戲主題曲原唱伊藤香奈子、中文版主題曲的安娜李熱唱與電競、線上遊戲商的好康活動,讓現場到處都動彈不得。(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戲新幹線則請出伊林名模吳以琳、陳亮羽、陳育涵上台與玩家互動,大玩「愛情極速配」,除了拉紅線、餵巧克力,最後還送出各自印有三位名模圖像的抱枕,讓圍觀玩家好羨慕。

除了熱鬧的活動之外,現場還有來自上海的遊戲廠商請來「浴巾妹」瑋瑋抽出10萬元的「999純金幣」的幸運得主,得獎玩家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後來才確認今天下午四點會到現場領獎。而在四樓舉辦的 2012 遊戲電玩徵才博覽會,集結中華網龍、茂為歐買尬、和信超媒體、昱泉、統振、智冠、華義、鈊象、碁因、樂陞、億泰利、因思銳等15家國內大廠聯合徵才,釋出職缺達 600 個,也吸引1.2萬求職 人潮。

▲求職現場同樣塞爆。(記者洪聖壹/攝)

一天下來的這麼豐富的活動,留下的卻是滿地的垃圾,現場南港展覽館管理員表示,之前展館有作過國際設計展、車展、自行車展、藝術展,甚至是同族群的演唱會活動,但卻「只有這場會這樣」,也希望能透過媒體來呼籲民眾,來看表演之餘,也請把不要的垃圾帶走。國際電玩展首度移師到南港展覽館,為南港展覽館帶來許多「紀錄」,第一次人流管制、失竊報案率第一次爆升,現在又有垃圾最多的紀錄,也令主辦單位、南港展館人員都刮目相看,而除了請南港分局的人多作宣導、並盡量提出警告標語之外,也呼籲民眾要把隨身的垃圾帶走。

今天是展期最後一天,預計許多廠商都在進入最後好康加碼階段,而在今天下午五點SCET、遊戲新幹線、鈊象電子、火油網也將各別舉辦謝幕活動,當中遊戲新幹線還要讓「古龍金釵」餵現場玩家吃湯圓,有興趣的玩家也可以到場參觀。

▲今天也是元宵節古龍金釵將全部到場餵玩家吃湯圓。(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