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被批殺人未遂!萬人要Makiyo永遠退出演藝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毆台灣運將事件」持續延燒,在5日下午,Makiyo和母親終於前往醫院向重傷司機林余駿的家屬致歉。只是網友的怒火仍未止息,目前有將近十萬名網友參加抵制Makiyo的連署活動或粉絲專頁,其中有一萬名網友甚至要求Makiyo永遠退出演藝圈。

目前連署活動「不信公理喚不回,抵制Makiyo和收押Tomoyori(別讓兇手逃出國內)-------要求Makiyo永久退出演藝圈」共有9374人參與,而反Makiyo粉絲團加上反Makiyo官方粉絲團,也有將近9萬名網友參加。

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痛毆林姓司機,導致司機頭部多處挫傷合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左側胸挫傷,重傷住進加護病房,還發出病危通知。台北地檢署已朝重傷害罪法辦友寄隆輝,目前以5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有網友在Makiyo所屬的享鴻娛樂網站上痛罵,這根本就是殺人未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惡搞Makiyo寫真照,擠胸供人摸但朋友會揍你。(圖/取自《反Makiyo粉絲團》)

Makiyo5日接受訪問時表示,事發的2日晚間她喝醉了,而4日召開記者會時,還不曉得事情狀況。從事發到記者會已將近1天半,身為當事人之一竟然還搞不清楚狀況,當時在記者會上所謂「司機說話不友善」、「碰到胸部」的說法更是讓人無法接受。

4日下午,Makiyo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文中表示,友寄隆輝並沒有以前腳強壓司機頭部,他自己也被司機踢到左腿,已有驗傷證明;聲明最後表示,「如果此事能圓滿和解,(友寄隆輝)並不會對司機提出傷害罪告訴。」

▲Makiyo在去年11月份的《GQ》中大談夜店人生,更招認打過運將。(圖/翻攝《GQ》)

Makiyo與友人友寄隆輝爆發「毆司機事件」引發輿論撻伐,4日上午她身穿斜肩上衣、妝容完整,召開記者會,辯稱是司機態度不好,還碰到她胸部,才會引爆這次糾紛;事隔一天,她改穿保守上衣、素顏出現在醫院,哭著向受害者太太道歉,如此戲劇化轉變,讓邱毅在《2100週末開講》痛批,這純粹是一種操作。

延伸閱讀》
非當事人卻又遭襲胸?部落客諷除非Makiyo有「靈蛇奶」

胸部會轉彎! Makiyo說詞反覆被虧「白賊Ma」

Makiyo濃妝、露肩開記者會 保守素顏道歉 被批演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