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張安樂嗆Makiyo仗勢欺人 要捐一百萬給重傷運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友人友寄隆輝痛毆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導致對方重傷送醫,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白狼」張安樂接受電子媒體視訊訪問時,除了痛批Makiyo財大氣粗、仗勢欺人,也公開表示要捐一百萬給重傷司機林余駿。

▲「白狼」張安樂目前是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1996年離開台灣前往大陸經商後遭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通緝。(圖/取自東森新聞)

Makiyo事件延燒至今被不少網友諷刺為靈異事件,因為藝人Makiyo5日下午在媽媽的陪同下,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探視計程車司機林余駿,家屬並未讓兩人進入加護病房。

Ma媽媽當場對家屬說:「昨日聲明稿並不是我們發的,但我們只能認錯。」可是包括Makiyo的微博與經紀公司享鴻娛樂的部落格都有此篇聲明稿,網友不滿地表示,難道這篇聲明稿是鬼發的嗎?

▲妳這個敗類?網友諷Makiyo唱給自己聽。(圖/翻攝自YouTube)

Makiyo友人酒後毆司機風暴越演越烈,儘管事件主角已經使出渾身解數,安撫各界情緒,但效用顯然不大,網路上仍然一片罵聲。《ETtoday新聞雲》5日凌晨舉辦投票蒐集各方意見,其中「抵押夜店賠醫藥費」是最多人建議的選項。

延伸閱讀》

Makiyo曾上《康熙》自爆受小S慫恿 惡意朝辣妹潑紅酒

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藝人非人渣」 盼Makiyo說清楚

九品芝麻官翻版?Makiyo友人友寄隆輝如常威天生神力?

友寄隆輝遭限制出境 痛毆運將僅5萬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