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殺遍中南部熟女 阿桑狂敲車窗為看他

▲侯昌明與黃文華扮起嬰兒宣傳新書。(圖/超視)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演藝圈的小氣代表侯昌明,日前為了自家節目新書發表會,與主播黃文華攜手現身台北國際書展。侯昌明魅力無法擋,現場吸引一堆婆婆媽媽粉絲只為一睹他的廬山真面目,看見此等盛況令侯昌明不禁以「侯德華」自居!

侯昌明、黃文華所主持的超視《請你跟我這樣過》深獲眾多新手爸媽喜愛,也替侯昌明帶來了不少美麗的新手媽媽粉絲,讓他笑說,「真想組個美魔女粉絲團」。而發表會現場擠進不少熟女級粉絲的盛況,也令侯昌明自爆當年跑中南部做節目時,曾有阿桑狂敲車窗,只為看他一眼的往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開心與媽媽粉絲合照。(圖/超視)

而以小氣形象聞名的他,也破天荒為了新書宣傳,自掏腰包無上限購買公關書,嗆聲只要演藝圈的新手爸媽來找他,他二話不說就會送書、還兼附24小時專人諮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