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心亞」穿和服餵粉絲吃巧克力讓玩家好羨慕

我們想讓你知道…三位名模都很可愛!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玩展第四天適逢周日,遊戲新幹線找來吳以琳、陳亮羽、陳育涵三位伊林模特兒,穿上甜美和服登場,除了推廣新遊戲,在現場也和民眾玩情人配對遊戲,直接餵玩家吃巧克力,還送簽名相片抱枕,讓人手一台相機的粉絲們大喊「好好喔!」

▲以琳(左)喜歡酷酷斯文型的男生,索性在現場要挑選身上有書的男生。(記者洪聖壹/攝)

以一襲改良式甜美和服現身的吳以琳、陳亮羽、陳育涵,其實是《極道 Online》代言人。因應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三人名模說出自己欣賞對象的類型,有「小安心亞」明星臉之稱的吳以琳,目前單身,並說自己喜歡斯文型的男生,索性就找了身上有帶書的男生,至於育涵、亮羽也分別說出自己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形象,最後選出七名幸運觀眾與她們進行「愛情極速配」活動。

最後抽重「命運的紅繩」的三位民眾,以琳、育涵、亮羽直接親手餵食巧克力,還獲得三人的相片抱枕,要讓他們回到家也可以抱著他們睡覺,現場圍觀的粉絲大喊「好好喔!」。電玩展最後一天恰逢元宵節,遊戲新幹線全體共23位古龍金釵將與玩家甜蜜互動,親手餵玩家吃湯圓,要讓活動圓滿落幕,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活動攤位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