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強森猛獸等級演出 裕隆輕鬆乾台啤

點評:38分21籃板耶@@

記者黃樺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周最後一場賽事由新北市裕隆納智捷,對上台灣啤酒,連3天出賽的台啤體力不足,加上裕隆強森(Kevin Johnson)飆進個人本季新高38分,搭配21個籃板,猛獸級演出撕裂台啤防線,終場裕隆91比82獲勝,拿到3連勝,台啤則吞下隊史最長的5連敗。

▲強森猛獸等級演出殺翻台啤。(圖/記者賴郁泰)

首節藍綠兩軍手感都不錯,第2節開始裕隆逐漸拉開比分,全場最多領先達21分,其中強森38分21籃板,包括3顆3分球,超猛表現領軍力退台啤,本周兩戰皆捷。賽後強森說:「今天很幸運,空檔機會都有掌握住,才能攻下這麼多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執行教練邱啟益同樣肯定強森表現,認為其他選手戰術也都執行很徹底,但點出防守和替補球員表現並不及格,花掉太多領先分數,讓台啤從20分以上落後追到剩9分。周士淵攻下全隊次高14分,包括2記三分球。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則對於球隊輸球,吞下隊史最長5連敗感到有些打擊,因為這是綠色軍團9年來首度吞下5連敗。閻哥說:「今天輸球是防守出問題,球員受傷造成人手不足也有很大關係,調度上裕隆明顯更充裕。5連敗當然很難接受,但今年整體SBL強度提升,很多細節和變動只能接受和慢慢調整。」

至於洋將瓊斯,閻家驊表示不太滿意他這幾場表現,透露可能在12日洋將更換大限前尋找新外援。閻總說:「換洋將是有這個打算,但也有換了更不適合,整季就報銷了的風險,所以我們還要再評估。」

關鍵字: SBL裕隆台啤強森Kevin Johnso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