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諷 友寄隆輝是假冒日本人的韓國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毆司機事件」,竟意外再讓韓國和日本的齟齬浮上檯面?原來是5日下午,在日本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論壇2ch也討論起此事件,竟然有日本網友留言,以「一定是假裝日本人的韓國狗」(如下圖,翻攝自2ch)指責友寄隆輝,此留言也引發許多網友的注意。

雖然近年來「韓流」在日本也形成一股風潮,很多韓國偶像於日本都享有高人氣,但事實上,由於日本曾經殖民過韓國,加上他們在商業、體育...等方面的競爭關係,所以兩國對彼此的觀感究竟像不像「表面上」那麼和平,也頗耐人尋味。

不像公眾人物那麼需要謹言慎行,日本的網友也和台灣的鄉民一樣,在網路上向來是火力全開。像是先前有一則韓國披薩連鎖店的廣告,內容指出披薩是韓國人發明的,雖然事後證明是kuso,但日本網友仍怒批「全面否定韓國人,他們是被全世界討厭的民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起發生在日本及韓國以外的第三地-台灣的「毆司機事件」,竟又意外掀起「日韓情仇」,看來Makiyo若是因此在台、日無法立足,也許可以試著轉往韓國發展看看。

▼Makiyo恐怕想不到,自己會意外掀起「日韓情仇」。(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延伸閱讀》
膝關節看Makiyo/道歉格局放大才能大事化小
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藝人非人渣」 盼Makiyo說清楚
妳這個敗類?網友諷Makiyo唱給自己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