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去! 網友惡搞諷爆乳Makiyo「人品太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友人毆司機風波越演越烈,引起各界群情激憤,知名粉絲團「Scott Comic Studio」更畫圖諷刺此事件,只見畫中聳立著一個玻璃酒瓶,上頭還有著兩球圓形突起物,看起來有點像是女性的第二性徵「乳房」,瓶身上更直接寫上「Makiyo」的字樣,讓人看了為之莞爾。

除了瓶身印有「Makiyo」的商標外,上頭甚至還寫上一段「Makiyo Lager Breast,Inferior Quality」的標語,若翻成中文的話則是,「Makiyo大胸部,品質(人品)很低劣」徹底展現作者幽默又諷刺的一面。

▼知名粉絲團畫圖諷刺Maikyo。(圖/取自Scott Comic Studi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Scott Comic Studio的粉絲頁

圖集/爆乳Makiyo闖蕩演藝圈 傲人身材屢成焦點

酒醉痛毆運將 Makiyo出面:司機說話不友善

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藝人非人渣」 盼Makiyo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