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指美牛連結TIFA 施顏祥不願多作說明

本報訊

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坦言美牛進口議題與TIFA「有連結」,媒體報導「經濟部:與TIFA未聞有連結」,經濟部長施顏祥表示,「不清楚次長在什麼場合接受訪問」,他不願多做說明。

代表總統馬英九抵達美國華府參加年度祈禱早餐會的蔣孝嚴在美東時間4日坦言,美國牛肉進口議題與TIFA(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有連結」,美牛問題不處理好,與美國的貿易架構協議確會受到延遲。

對於媒體報導,「經濟部次長林聖忠表示,美國與我國都未曾對外講過此兩者有連結關係」,施顏祥5日下午受訪時指出,「不清楚次長在什麼場合接受訪問的,以及前後講了哪些話」,因此不願多做說明。

施顏祥日前曾對外表示,TIFA會議召開最大關鍵是美牛,這個問題不能逃避,尤其台灣要積極加入區域經濟整合,「能夠早點處理好最好」。(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