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春節買氣 台彩推情人節刮刮樂

我們想讓你知道…拼一個吃大餐的資金來源吧!

本報訊

春節假期剛過,台灣彩券繼春節加碼締造亮麗業績後趁勝追擊,連推6款刮刮樂產品,除了應景的「心心相印」外,也有高額頭獎的「五福臨門」。

▲台彩推出情人節刮刮樂,想吃大餐又缺錢的各位,可以一搏手氣。(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心心相印」是西洋情人節應景商品,頭獎新台幣30萬元,中獎率28.15%,「五福臨門」每張售價500元,頭獎高達500萬元,中獎率40.44%,總獎金超過4.3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同時推出2款以麻將為主題的刮刮樂「麻將」、「大三元」,「麻將」頭獎200萬元,中獎率28.06%,「大三元」以紅中、青發、白板為設計主題,有超過6萬個1500元以上獎項。

此外,長青型產品「幸運777」有超過7萬7777個700元以上獎項,最高獎金70萬元,頭獎30萬元的「招財貓」中獎率也有28.44%,獎項超過109萬個。(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