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記者會時還不了事情狀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的「毆司機事件」,在5日下午,Makiyo和母親終於前往醫院和司機家屬致歉;不過Makiyo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事發的2日晚間她喝醉了,而4日召開記者會時,還不曉得事情狀況,這也讓人好奇,如此嚴重之事,從事發到記者會已將近1天半,還不夠時間讓Makiyo搞清狀況嗎?要是真搞不清狀況,那記者會上所謂「司機說話不友善」、「碰到胸部」的說法又是從何而來?

此事件發生在2日深夜約11點半,由林姓司機所駕駛的計程車經過忠孝東路4段和光復南路附近路口時,搭載包括Makiyo與友寄隆輝在內的1男3女,林姓司機要求他們繫上安全帶,卻疑似因後座乘客需繫安全帶問題,友寄和司機發生口角衝突,隨後司機就被拖出車外痛毆,再攔下另一台計程車和3女離去。

事情在4日由媒體批露後,Makiyo與友寄隆輝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雖深深鞠躬表達歉意,但辯稱當天她與3名友人有繫安全帶,並非「後座沒攜安全帶」;另外她還從頭到尾強調是因為司機態度不好,加上語言不通,還碰到她胸部,友寄隆輝看不下去才會引爆這次糾紛;友寄隆輝則透過翻譯說,因為語言隔閡的關係,才導致雙方互相鬥氣、拉扯,釀成此次意外。司機的太太則表示,「並不是Makiyo講的我先生觸碰到她的胸部,其實沒有這樣子,更何況他們下車,他們沒有付車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是受到輿論以及網友的龐大壓力(「反Makiyo粉絲團」從4日成立至記者截稿前,粉絲數已超過3萬人),Makiyo在5日下午與Ma媽媽前往醫院,院方則開了一間休息室讓她們入內,Makiyo也聲淚俱下地和家屬道歉,哭著說「對不起」,運將的妻子則表示「我接受了」。

幫林家出面的律師賴素如則說,目前最重要的是澄清事實真相,不要扭曲;但此時Ma媽媽竟連忙表示,「我們從沒講襲胸」,是報上說「碰到」的,Makiyo也說,當時她在正後方,想看清付了多少錢,「當時混亂不記得」;賴素如則冷冷的說,「沒關係,司機是清醒的。」

從4日的記者會開始,一直到5日前往醫院探視傷者,Makiyo的說法前後變了多次,從「被碰到胸部」,變成「不是當事人」,再到「被碰到胸部是報派的」,以及「4日召開記者會時,還不曉得事情狀況」,令人不禁發出疑問,Makiyo所說的「搞不清楚」究竟是真是假?又她真的曉得自己是在幹嘛嗎?

延伸閱讀》
酒醉痛毆運將 Makiyo出面:司機說話不友善
毆司機事件宅神怒吼「藝人非人渣」 盼Makiyo說清楚
Makiyo臉書聲明急撇清:我並非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