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朗爆怒被趕出場 小布末節連砍9分仍敗爵士

點評:湖人打起來有點老邁,好沒活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錯。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本季好不容易打出3連勝的洛杉磯湖人,今天作客猶他爵士,雙方一路糾纏,到了末節爵士打出14比0的攻勢,加上教頭布朗(Mike Brown)因為不滿吹判,衝進球場向裁判理論,吞下T還被趕出球場,球隊士氣低迷,就算布萊恩(Kobe Bryant)連砍9分也無力回天,最終就以87比96吞下敗仗。

▲教頭布朗被驅逐出場,就算布萊恩連砍9分也無力回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隊華生(Earl Watson)此賽末節攻下8分和6助攻,約剩下8分34秒,華生從賈索(Pau Gasol)手上把球抄走,快攻傳給費佛斯灌籃得手,不過賈索可能是被撞而倒地,為此湖人教頭布朗大感不滿,衝進球場和裁判理論,沒想到吞下2記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華生說,「賈索他在運球,他只是被我抄球就跌倒了,大家以為他是被我推倒的,但是我真的沒推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布朗接受訪問,他為衝動的作為感到後悔,「我被驅逐出場,反而讓士氣大減,球員打球變的很被動,都是我害球隊輸球,我要向湖人球員道歉,我得承擔所有的輸球責任。」

布萊恩攻下26分,至於湖人雙塔,賈索24分16個籃板4次助攻,拜能(Andrew Bynum)21分12個籃板。反觀爵士,傑弗森(Al Jefferson)18分13個籃板,米爾薩普(Paul Millsap)16分13個籃板。

「小飛俠」布萊恩賽後表示,「我們只要專心一點就好,冷靜一點,過去我們也面臨同樣的問題。」此賽爵士的最大功臣華生周三對戰快艇,不幸扭傷腳踝,他說,「有個醫生用他發明的機器做雷射治療,今天狀況很好,今天贏球表示我的腳好很多!」隊友米爾薩普說,「他(華生)今天根本不能打才對,只有一條腿還能打出一場好球!」

末節布朗被趕出球場,看在爵士眼裡是大好機會,此時打出11比0的攻勢,將比數一度拉開到15分差,雖然布萊恩連下9分,苦追到僅有6分落後,但華生連幾次的妙傳得手,湖人無力回天,最終輸掉比賽。

 

▲爵士對戰湖人的精彩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今日比賽結果:
費城七六人98:87亞特蘭大老鷹
洛杉磯快艇107:81華盛頓巫師
紐澳良黃蜂87:89底特律活塞
奧克拉荷馬雷霆96:107山東尼奧馬刺
休士頓火箭91:100明尼蘇達灰狼
金州勇士106:114沙加緬度國王
丹佛金塊97:117波特蘭拓荒者
夏洛特山貓89:95鳳凰城太陽
芝加哥公牛113:90密爾瓦基公鹿
紐澤西籃網92:99紐約尼克
達拉斯小牛88:91克里夫蘭騎士
奧蘭多魔術85:81印第安納溜馬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