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朱延平護天才小小彬 澄清會越說越大聲

文/火金姑

童星小小彬爆紅程度不言而喻,他最近電影作品《新天生一對》因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卻被社會局盯上,想釐清導演朱延平是用什麼方法讓他哭成這樣。今天他開記者會澄清,已經是個老江湖的他也罕見的話越說越大聲,看來真的是被激到了!

小小彬過去曾自己說過「我這麼紅,媽媽都沒來看我」等話,這句童言童語卻成了他心中的痛,自幼就經歷父母離異的他,在電影中大飆淚,卻被盯上是怎麼哭的?朱延平昨開記者會,頻誇小小彬是「天才」,雖看似相當和平,但他轟社會局的聲音卻越來越大聲,且說的真流利,這通常是在氣到不行才能做到的。

社會局向媒體透露已發函朱延平,但他今大聲斥「我連電話都沒接到。」還說歡迎社會局的陳科長來看拍攝時的側拍帶,但朱導記者會過程比手畫腳解釋,頗有越講越氣的樣子,雖他事後仍笑笑的受訪,只是已經是老江湖的他,也感性的說「別人怎麼罵我,我都接受,但我是真的疼小孩。」大動作開記者會駁斥拿「媽不回來」一事讓小小彬落淚,就已顯示他真的很在意這檔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