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水手今年「很亞洲」 台灣郭泓志也要參一腳?

點評:小小郭加油,今年的水手真的很亞洲!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小小郭」郭泓志究竟獎落誰家?繼日前傳出有三支美西球隊對郭泓志開價後,西雅圖媒體也在5日放出消息,郭泓志很有可能在近期與水手完成簽約,新球季有望與鈴木一朗當隊友。

去年郭泓志成績不理想,12月中道奇決定不與他續約,遂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日前《波士頓環球報》專欄作家卡法多(Nick Cafardo)指出,現在有三支西區球隊與他交涉,不過這三支球隊卡法多並未明確指出。

▲郭泓志有望加盟西雅圖水手。(圖/記者賴郁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據《西雅圖時報》記者貝克(Geoff Baker)在推特上指出,郭泓志和水手「幾乎要」完成簽約,不過合約的詳細內容將等到雙方確定簽下合約後才會公佈。

30歲的郭泓志,過去七個球季都待在洛杉磯道奇,並保有生涯3.73防禦率的成績,不過《MLBdailydish》指出,簽下郭泓志要看的不是他的防禦率,而是他高達10.6的K9值(平均每9局三振次數)。

如果郭泓志最終確定加盟水手,這將是水手季後所簽下的第三名亞洲選手,前兩位分別是岩隈久志與川崎宗則,而在水手小聯盟體系中,也有羅國輝和蔣智賢兩名國家隊隊友,相信水手將會讓郭泓志不太陌生。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