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寄隆輝毆台灣司機 日網友:請幫忙處置費用我們出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昏計程車司機事件,引發台灣網友群起撻伐。消息傳回日本後,在當地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論壇2ch也熱烈討論,有人要求台灣司法給這個「白痴」求處死刑;還有人道歉表示,請幫他們處置這個垃圾,「費用我們出」。

友寄隆輝等人因搭計程車拒繫安全帶,涉嫌將林姓司機打成重傷住院,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時,指稱是對方態度差、對同車女性講話不禮貌,認為身為在場唯一男性應該出面,但兩人語言不通,因而爆發衝突。

經警方調查後,友寄隆輝原本遭依傷害罪移送台北地檢署,但在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緊接著在4日對他限制出境。友寄隆輝5日更兩度前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帶著鮮花、水果禮盒和一只疑似裝有慰問金信封袋欲探視林姓司機,卻兩度吃了閉門羹。

日本人將台灣人打成重傷的消息傳回日本後,當地網友痛批,像友寄隆輝這種傢伙出國到底都在幹什麼?只會降低日本人的品格,並希望我方政府給他死刑;還有人說,就丟到海吧!另外,對於捲入毆傷計程車司機事件的Makiyo,網友也相當不滿,有人指出她竟跟那種人來往,不如一起消失;更有人抨擊,她只是個搬去台灣的老太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即/Makiyo友毆司機 黑人哥哥拒挺:不要再扯有的沒的

〝Makiyo沒錯&粉絲專頁〞 嬌嗔:你們為什麼要罵她呢

快訊/Makiyo日友人醉毆司機 目擊者爆料:他們沒喝醉

Makiyo唸成「Makiya」 朱學恒虧賴素如就是記不住

Makiyo不認發聲明稿 網友嗆:難道是鬼發的!

友寄隆輝打人後 帶Makiyo+2台女進五星飯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