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唸成「Makiya」 朱學恒虧賴素如就是記不住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4日在政論節目上,主動表達願意義務幫忙,並將替林姓計程車司機家屬出行政費用,贏得許多網友讚賞。不過,賴在節目中與自己的臉書上,卻多次將Makiyo說成「Makiya」,讓「宅神」朱學恒忍不住虧說,「賴議員就是記不住她的名字呀!」

捲入毆打司機風暴的藝人Makiyo在母親Ma媽媽陪同下,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探視,並聲淚俱下向家屬道歉,哭喊著「對不起」。而計程車司機的妻子態度也軟化,表示「我接受了」。

由於在《2100週末開講》中,當場爽快答應願意義務協助司機的賴素如,今天也陪同在林姓司機妻子的身旁見Makiyo和Ma媽媽。對此,朱學恒也隨即在粉絲團表示,接下來就要看受害者家屬自己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朱學恒卻忍不住虧了一下賴素如,指出「賴議員就是記不住MAKIYO的名字呀!」隨後擷取她的PO文,「剛剛已和被『makiya』友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太太通上電話,……,她說他先生還被那日本人過肩摔拉下車,我也允諾會當他的義務律師協助她……。」

▲賴素如多次在臉書將Makiyo的名字寫成「Makiya」。(圖/翻攝賴素如臉書)

事實上,賴素如昨晚在節目中,就多次將Makiyo的名字唸成「Makiya」,當時同場來賓陳揮文就尷尬笑了一下,並提醒她是「Makiyo」,沒想到不到1分鐘內又再次說錯,甚至她下節目在PO臉書時,還是一樣記成「Makiya」。

▲2100週末開講片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