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龍與爵士高層口水戰 老闆嗆:騙子!太不可靠

點評:何必這樣呢.......?何不學學歐肥的退休生活。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近年風風雨雨不斷,前任傳奇教頭史隆(Jerry Sloan)宣佈退休,這讓爵士前重量級球星馬龍(Karl Malone)大表不滿,多次公開攻擊爵士高層,表示高層逼走史隆,不過爵士老闆米勒(Greg Miller)受夠了這樣的指控,在網路上火力全開,針對馬龍進行反擊。

▲爵士前任球星馬龍,與爵士高層鬧得很不愉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爵士老闆米勒在推特上表示,「馬龍是個騙子!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先前馬龍指控高層,他想看爵士的比賽卻拿不到票,還得在外面買黃牛票才能看球,米勒回應說,「如果要爵士的票,打給我!有我的電話對吧?我的座位可以給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有人建議老闆米勒,可以聘請馬龍擔任球隊的助理教練,強化球隊禁區的大個子,不過米勒說,「不行!他在不可靠,也太不穩定!」

米勒反攻砲火猛烈,針對傳奇教頭史隆走人一事進行解釋,「馬龍根本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他根本沒有與球隊內部接觸,他只是憑自己的想像在猜測!」馬龍先前表示,史隆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人,所以他懷疑是球隊高層把他逼走的,米勒補充回應,「實際上,在史隆離開前,我們在休息室談過好幾次,我們用了很多方式想要挽留他!馬龍根本不了解,我看馬龍會這樣說,根本就是想當教練!」

至於爵士總經理奧康納(Kevin O'Connor)也跳出來替老闆撐腰,他說,「和史隆討論的時候,馬龍並不在房間裡,而我在!唯一我能說的,就是米勒他用盡所有可能,為的是想留住史隆,不過史隆很堅定,每一次的討論我都在現場,我聽到每一句話,每一個字!」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