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狂攻25分 小史:他對我們意義非凡

點評:林書豪讚啦!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近期戰績慘綠,球隊也面臨換帥風波。不過5日卻傳來好消息,「哈佛小子」林書豪今日比賽上場36分鐘拿下NBA生涯新高的25分,還外帶7助攻、5籃板和2抄截的成績,技壓籃網全明星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幫助尼克以99比92擊退籃網。

本季加盟尼克的林書豪,原本被預期將會得到不少發揮空間,不過直到近日從發展聯盟被「召回」後,上場時間才慢慢增加。而謠傳將被摘去兵符的戴安東尼(Mike D'Antoni)也決定放手一搏,今日與籃網之戰讓林書豪上場生涯新高的36分鐘,而林書豪也用全場最高的25分好表現做為回報。

本場比賽林書豪不但展現以往犀利的切入能力,與隊友的搭配也有十足默契。林書豪今日的7次助攻中,就有2次是與錢德勒(Tyson Chandler)所完成的空中接力灌籃,High翻尼克主場球迷,而尼克球迷在終場前也大喊「Jeremy!Jeremy!」(林書豪英文名為Jeremy Lin),表達對林書豪的讚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日拿下生涯新高25分7助攻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林書豪賽後表示,「今天晚上的表現真是太不真實了,我到現在都還處於很驚嚇的狀態,不過我還是會努力讓自己沉浸其中。」

而林書豪用生涯新高的得分、籃板和助攻表現幫助球隊贏球,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表示,「Jeremy從板凳帶給我們球隊很棒的火花,這對我們球隊來說是相當意義非凡的。」

而總教練戴安東尼也表示,「他給我們一種很棒的感覺,他有一些特質是我們球隊所需要的。」

不只是尼克隊友對林書豪讚譽有佳,連籃網教頭強森(Avery Johnson)都不禁讚嘆,「當你告訴我安東尼全場投15中3、史陶德邁爾陷入犯規麻煩時,我會告訴你我們將以雙位數勝差贏球。但當你有一個球員從板凳跳出並拿下25分,這真是在大家的意料外。」

與林書豪放對的威廉斯也大力讚賞林書豪,「我們將焦點放在安東尼和史陶德邁爾身上,但卻跳出一個我們比賽計畫外的球員來幫助他們,他不斷完成進球並找到自信。」

▼林書豪狂取25分精采片段。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