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謝票 馬:感謝沒把我換掉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俊穎/基隆報導

總統馬英九與準副總統吳敦義5日到基隆謝票,馬再次重提選戰口號,說「起厝起一半,好的師傅不能換」。耐人尋味的是,這個謝票的場地,蔡英文前一天才來過。

選後重返基隆市,馬吳到仁愛國小謝票,深深鞠躬答謝鄉親支持。馬總統說,「起厝起一半,好的師傅不能換,謝謝大家沒有把我們換掉。」接下來,他就化身人型立牌,與在座數百位支持者一一合照。

巧合的是,就在前一天,蔡英文也在這裡謝票,蔡前腳走,馬後腳就到,莫非選後還得踩線拔樁?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惠紹煊表示,「這是在選完,我們就已經規劃了,所以這個場地早在半個月前就確定了,蔡主席她安排在這邊(謝票)時間是在我們之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