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友寄隆輝赴院探視 卻沒先看好時間

▲被質疑為何事後不報警,Makiyo:手機不見。(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據《東森新聞》報導,毆打司機重傷的友寄隆輝在5日上午前往醫院,帶著花籃想探視重傷的林姓計程車司機,但因為加護病房有規定探視時間,友寄隆輝到醫院時,探視時間已過,因此沒有和司機見到面。報導指出,下午還有探視機會,友寄隆輝也將前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酒醉搭計程車,因拒繫安全帶與司機爆發衝突,友寄隆輝將司機打成重傷住院。儘管Makiyo已召開記者會澄清,也發表聲明稿公開道歉,但記者會上先說司機摸她的胸部,聲明稿又暗示若不能和解,將對司機提告,因此再被眾人撻伐。

延伸閱讀》

1.大談夜店人生 Makiyo招認打過運將

2.建議封殺Makiyo! 邱毅:台灣人應鳴鼓攻之

3.怕暴頭! 網友不敢去忍者餐廳

▼Makiyo與友人酒後鬧事打人,做出最壞示範。(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