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談夜店人生 Makiyo招認打過運將

▲Makiyo接受《GQ》專訪時曾認打過運將。(圖/翻攝《GQ》)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Makiyo(川島茉樹代)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因捲入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雙方雖各說各話,但Makiyo方面說詞頗有破綻也被網友狂轟,就連她發出的聲明稿都撇清「我非當事人」,引起不少爭議。但Makiyo先前接受雜誌《GQ》訪問時,卻大方坦承「打過計程車司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圖/資料照片)

平時形象大喇喇的Makiyo,日前和一行友人晚間在忠孝東路與逸仙路口搭計程車,傳出雙方因後座繫安全帶問題起衝突。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更出手將運將打到重傷送加護病房,但事後Makiyo撇清自己非當事人的態度引來一片撻伐。

只是Makiyo上節目以來就都給人「很會喝酒」的形象,這回出事仍逃不離有醉意,但她對是否動手傷人一事交代不清。不過她在去年11月份的《GQ》以「人生得意須盡high」一文中,就曾大談自己的酒後狀態,更「巧合」的談及與計程車司機的關係,Makiyo直言「比方說坐計程車,付錢的時候司機說1千塊找不開,我就會破口大罵,『有沒有搞錯啊 ,你不知道晚上大家都拿大鈔嗎?』他還叫我去便利商店換,我錢都不付掉頭就走,都醉到快要吐了,誰理他啊!」

當時這樣的一段話,不少粉絲看了都拍手叫好,還誇「就是喜歡這樣坦率的妳!」只是《GQ》再問「妳不是還打過計程車司機?」Makiyo卻坦承「對啊!我應該是黑名單吧,晚上最好不要載到我。」自己爆出已有先例,這回捲入酒後毆人事件,兩相對照一起來,當時的坦率卻成了前例,看來格外諷刺。

延伸閱讀

看Makiyo《GQ》全文訪談

酒後毆人/MAKIYO發聲明 竟不排除向司機提告

九品芝麻官翻版?Makiyo友人友寄隆輝如常威天生神力?

揮到Makiyo胸部 日籍友人毆爆運將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