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牽錯機車 醒來報失竊變小偷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張智鈞/台中報導

酒醉真的會誤事!台中一名男子凌晨喝酒醉要騎車回家,迷迷糊糊牽錯別人的機車,發不動他以為壞掉,於是牽了3公里,最後累得把車丟在路旁,自己回家睡覺,等隔天發現機車不見,趕緊報警失竊,最後查出是他搞烏龍。

去年12月18日凌晨3點多,酒醉的常姓男子牽著機車打算要回家,走路搖搖晃晃,實在很吃力。為什麼不用騎的?因為他搞烏龍,把別人機車當成自己的,發不動以為壞了,於是用牽的,花了一個小時從龍井區新興路牽到西屯工業區。

整整3公里,常男連拖鞋都穿到丟了,還跑到超商買一雙新的藍白拖鞋。最後累了,他乾脆把機車丟在路旁,自己搭車回家睡覺。搞笑的是,他隔天醒來還以為機車被偷。

真的是太瞎了,自己做賊喊抓賊,當然被牽走機車的車主也報警,最後警方順利找到兩輛機車,而常男雖然不是故意要偷車,但還是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