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戰績悲慘教頭恐離職 戴安東尼:免驚啦!

點評:多用阿豪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本季紐約尼克組成新三巨頭,不過開季至今未見三人合體,戰績更是沒有起色,近日出賽13場就輸掉11場比賽,外界都在談論戴安東尼(Mike D'Antoni)教頭的位子可能不保,不過他氣定神閒的跳出來表示,「不用驚慌!」

▲尼克戰績沒起色,戴安東尼教頭位子恐不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陣容中擁有「甜瓜男孩」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的尼克,開季前受到外界的青睞,不過球季開打至今,卻繳出8勝15敗的難看成績單,首當其衝被質疑的當然是教頭戴安東尼,他執掌兵符的權力可能不保,不過他今天跳出來說,「你必須做好你的工作,不需要驚慌!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尼克總裁華許(Donnie Walsh)時常在媒體前曝光,也時常稱讚戴安東尼的表現,不過最近尼克球團沒再對戴安東尼提出任何評論,昨天(4日)對戰「綠衫軍」塞爾蒂克前,戴安東尼被問到位子可能不保的問題,他氣定神閒的說,「如果我可以做好我的工作,那麼好事情就會發生,如果我們輸球,這事(被革職)就可能發生。」他補充說,「我並沒有那麼擔心,誠實告訴你,我活到60歲了,其實有很多事不用太在乎。」

先前陣中的老大哥安東尼,挺身為總教練說話,「每次輸球總會把矛頭指向教練,但我們並不會這樣做!我們百分之百支持他(戴安東尼),他會在我們身邊,就像我們在他身邊一樣,我們會一起走出困境的!」

據ESPN報導,尼克之所以陷入低潮,其實與「甜瓜」安東尼有所關聯,因為手腕、手拇指和腳踝受傷,嚴重影響他的投籃命中率,近6場比賽126次出手,僅放進40球,加上戴安東尼強調的「跑轟戰術」,與安東尼的打法有所牴觸,戴安東尼強調球要快速輪轉,找出手空檔的打法,而甜瓜是明星級的單打法,雙方還需要點時間磨合。

除了球員和教練的問題,ESPN還指出尼克的後衛是很大漏洞,沒有人能頂替畢普拉斯(Chauncey Billups)的缺位,至於32歲的戴維斯(Baron Davis)仍受困在背傷中,不過上周他已經隨隊練球,現在尼克就希望他能快點健康出賽。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