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封殺Makiyo! 邱毅:台灣人應鳴鼓攻之

我們想讓你知道…被說摸胸的司機,可能也想擊鼓鳴冤

▲邱毅批友寄隆輝嚴重侮辱台灣人。(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將台灣運將頭部重毆,事件越演越烈。由於Makiyo的聲明稿內容暗示若未和解,就要對司機提告,惹得眾人撻伐。前國民黨立委邱毅5日上午在自己的臉書撰文說道,Makiyo和友寄隆輝的行為可惡至極,前者應被封殺,後者也應接受法律制裁。

因為鬧事登上新聞版面的主角,Makiyo與同行友人Tomoyori上午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與3名友人有繫安全帶;4日下午,Makiyo又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文中表示,友寄隆輝並沒有以前腳強壓司機頭部,而且也被司機踢到左腿,已有驗傷證明,「如果此事能圓滿和解,(友寄隆輝)並不會對司機提出傷害罪告訴。」

把人打進加護病房還揚言要告,令網友氣昏頭狂洗Makiyo的臉書以示抗議。邱毅也在一早撰文表示,Makiyo等人開記者會毫無悔意,還揚言要控告司機刑事傷害,這行為令人氣憤、極度可惡,「我建議所有媒體應一致封殺Makiyo。」

至於把人打成重傷的友寄隆輝,邱毅也說這「已嚴重侮辱台灣人」,呼籲檢警應讓他受法律制裁,「所有有良心的台灣人都應鳴鼓而攻之,而檢警更不可因其為日本有錢人就予以縱放放水。」

▼邱毅呼籲,應該封殺Makiyo。(圖/取自邱毅臉書)

▼Makiyo對自己的爆乳好身材很有自信。(圖/取自Makiyo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