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撇夫來台證婚 狂被催生差點噴奶

▲孫燕姿(右)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左)新婚近9月,時常被催生龍寶寶。(圖/取自孫燕姿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孫燕姿4日下午低調來台,為化妝師好友李凱潔證婚。荷蘭籍老公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因參加5日新加坡慈善義跑活動,所以並未一同現身。孫燕姿日前才剛與老公補度蜜月,對於是否在今年拼個龍子,她低調表示:「順其自然!」

孫燕姿與老公結婚9個月以來,肚皮尚未有動靜,去年兩人前往歐洲度蜜月曾透露正積極做人,昨日來台被問到是否傳出懷孕好消息,她口中奶茶差點沒噴出來,直說:「沒有!」據了解,孫燕姿的老公最近創業,外界擔心婚後呈現半休息的孫燕姿是否會退出歌壇全力輔佐夫婿,她笑說:「沒有啦。」孫燕姿所屬美妙音樂總監許惟援也表示:「新作品正在籌備,有新進度的話會盡快和大家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孫燕姿此趟為私人行程,除了證婚外,也和一些工作夥伴敘舊。孫燕姿與新人因工作相識,昨日滿臉幸福的出席婚禮,並認真擔任證婚工作,上台後她也並未致辭,僅與新人擁抱祝福。

▲孫燕姿日前去歐洲度蜜月,頑皮讓老公納迪姆的背影入鏡。(圖/美妙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