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來佔領全台 一秒鐘變裝開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虛擬世界王牌女神初音未來及將在台北現身,連續兩天在威秀影城轉播初音未來在東京巨蛋的「未来之日大感謝祭」演唱會,第一天定為「初音未来演唱會趴2012(未來趴)」,第二天則叫做「初音未来演唱會 最後的未来之日感謝祭」,現場直播讓樂迷再度感受零秒差演唱會,親眼見識初音未來一秒鐘變身瞬間。

由於日語中3的另一個發音(Mitsu)跟9的發音(ku)連起來就是 MIKU,MIKU就是初音名字,於是3月9日這天與初音未來名字諧音,兩天各有不同的初音未來家族角色上台高歌;上回札幌演唱會秒殺售光,五分鐘就賣完6百張,這次威秀全台開出近2千席座位,要讓上回無緣親眼見證全息投影3D技術的粉絲好好體驗驚人效果。

▲初音未來演唱會將在3月8、9日大銀幕直播。(圖/威秀影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影廳直播演唱會之外,幫初音未來創作過多首暢銷單曲的音樂製作人八王子P也將在3月9日推出收錄多首初音未來暢銷單曲的專輯【electric love日本凱旋豪華限定盤】初回限定盤還將贈送大本36頁初音未來繪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