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差點成為電視大亨的媳婦 為愛私奔183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因牽扯日籍友人友寄隆輝痛毆林姓司機一事,成為各媒體版面的焦點人物。不過,她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與影視大亨邱復生之子私奔赴美的一段往事。

Makiyo曾與羅志祥、歐漢聲、髮型師Johnny交往過,2006年透過黑人的介紹認識邱復生之子Milton。兩人穩定交往三年戀情始終不被看好,但她卻仍舊拋下一切、瞞著媽媽陪Milton赴美工作183天,隔年才因戀情觸礁返台。

之後這段與電視大亨之子的豪門戀,也風傳在男方父親的反對下破局,雖然Makiyo否認是因對方家長才導致分手,但據了解,分手後她心情大受影響,多次被狗仔拍到去夜店買醉,所幸她在演藝圈的好友小S、柳翰雅等人的鼓勵,才以歌手的身分,重新站上舞台展現性感身材,過去為愛憔悴的模樣已不復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快訊/Makiyo臉書聲明急撇清:我並非當事人

酒後毆人/MAKIYO發聲明 竟不排除向司機提告

獨家/「指」要有心  人人都是「不倒巨炮」加藤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