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北市冠名SBL裕隆 朱立倫:下一個爭取象隊

點評:新北市兄弟象隊?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的裕隆納智捷,從本週起冠上屬地「新北市裕隆納智捷」隊名,期望能在地發展,據《中央社》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出席裕隆隊的冠名儀式時表示,未來也要和全國人氣最高的職棒球隊兄弟象隊接洽,爭取在隊名冠上新北市,帶動屬地運動風氣。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將爭取冠名兄弟象。

從本季SBL開始前,便傳出球隊將有屬地的想法,4日更有進一步發展,新北市政府與裕隆納智捷隊達成冠名協議。與台灣銀行隊賽前,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特別致贈背面繡有「朱立倫」名字的球衣,像徵他不但是新北市長,也是球隊的大家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裕隆公司與球隊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對於地方相當有淵源,是能名正言順冠名的主因。朱立倫致詞時表示,裕隆隊台北縣時代,就曾在全國性錦標賽獲得多項獎牌,如今正式掛名,希望未來能為新北市爭取更多光榮,也期望新北市民以給予裕隆隊支持。

朱立倫再表示,下一步將爭取中職球隊冠名,請兄弟象頭號球迷,新北市議員黃林玲玲幫忙。

不過兄弟象母企業兄弟飯店位於台北市,訓練基地位於桃園縣龍潭,雖然大部份主場排在北部,但與新北市較無地緣關係,是否能成功,或是外界所謂的「名正言順」,仍有待觀察。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