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祭瘋狂擠爆 動漫迷colsplay吸睛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漫迷衝阿!!!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北國際書展、台北電玩展夾擊下的開拓動漫祭在4日於台大體育館登場,此次參展總計有1000個社團、1500個攤位,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動漫畫《蠟筆小新》聲優藤原啟治、動漫畫《犬夜叉》裡主角之一珊瑚的聲優桑島法子來台,動漫迷已摩拳擦掌期待與偶像見面。

才不到10點半,台大體育館外頭已擠滿了將近萬人,隊伍綿延可謂盛況空前,人龍足足把體育館圍成了一大圈,為了一睹偶像真面目,有人清晨5點就來等候,也看到了不少特地扮成電玩角色的粉絲前來朝聖。

主推少女系列漫畫的攤位,人潮最多,場內幾乎無法動彈,動漫迷們不只對漫畫崇拜,連購買週邊商品也是花錢不手軟,為了夢寐以求的紀念商品,卯足全力就是要搶,有人甚至乾脆拿行李箱來裝戰利品。

開拓動漫祭4、5兩日於台大體育館展出,一般入場費用為200元,歡迎對動漫迷有興趣的人前往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