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愛柴犬杏仁百分百睡死 主人搖不醒

▲白柴犬杏仁100%睡死啦!(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怎麼狗也會像人一樣仰著睡覺,而且一睡著就好像睡死了,叫都叫不醒,不管主人用力搖牠,還是撐開牠的眼皮,這隻白柴犬就是緊閉雙眼繼續睡,主人說牠只是玩了一個下午,然後就這樣睡在主人的雙腿中間,完全叫不醒,模樣超可愛,牠在網路上更是爆紅,主人還幫牠成立粉絲團,不時更新牠的最新動態。

在主人的雙腿中間,有著純白毛色的柴犬躺得好舒服,但牠不是像一般的狗狗是趴在地上睡覺,而是躺著仰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叩叩叩!有人在家嗎?」主人還很搞笑的敲敲牠的頭,但柴犬似乎有聽沒有到,繼續緊閉雙眼;不過,柴犬奇怪的睡姿,連主人一邊拍都一邊偷笑,不管怎麼騷擾牠,柴犬依舊睡得非常香甜,「起床了啦!來做運動。」主人的輕聲呼喚,牠依然沈睡著。

影片一po上網,大家都直呼這也太古錐了,還有人問說牠還活著嗎?因為猛拉牠的前腳左搖右晃,還搔牠癢不動就是不動,主人還乾脆使出大絕招,撐開牠的眼皮試試看

這招也沒用,主人說牠只是玩了一下午而已,結果就變成這樣了,而這隻白柴犬杏仁牠在臉書上,主人還幫牠成立了自己的粉絲團,到現在還不滿1歲,非常的討人喜歡,但睡個覺睡到不醒人事,連主人也沒輒。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白柴犬杏仁柴犬杏仁柴犬杏仁白柴犬杏仁100%睡死啦!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