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惹禍上身 遊騎兵漢米爾頓公開道歉

點評:不要再讓關心你的任何人失望了!

記者何沛倫/綜合報導

德州遊騎兵強打外野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長期不斷地面對著有關酗酒與藥物濫用的問題,近日他被人發現在達拉斯沉迷酒精,重染惡習的漢米爾頓4日公開說明,為自己荒唐的舉動做出道歉,並感謝太太、小孩和球團不離不棄的支持。

4日漢米爾頓在主場的記者會上進行簡短的12分鐘說明,而結束後他並沒有接受媒體提問,漢米爾頓表示在此次酗酒風波中並沒有涉入使用毒品,並證實隊友金斯勒(Ian Kinsler)當天一度和他在酒吧中行動,但當漢米爾頓開始飲酒時,金斯勒並不在他的身邊。

漢米爾頓說,「對於我傷害到的每個人,我致上最深的歉意,我做出的荒唐行為不僅害到我自己,也傷到許多人。此次的風波使我的心情盪到谷底,我讓眾多人失望了,希望我能重回正軌,再次讓大家接受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漢米爾頓4日公開為自己所做的荒唐行為出面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漢米爾頓表示近日會飛到紐約與聯盟及球員工會的醫生進行會面並接受治療,強調自己將盡全力扭轉頹勢,「我將接受一連串必要的檢查程序,不論是被醫生諮詢,或和相關人士談事情的經過,我都會負責到底。」

爆出酗酒風波前,漢米爾頓正與遊騎兵商討簽延長合約,如今雙方人馬得停下腳步,優先處理燙手山芋,「若此次的記者會是談到有關延長合約的簽訂,我會感到十分開心,我和球團將把相關事宜放在後面順位好一陣子了。」漢米爾頓說道。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