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遊戲廠商排字活動 「幹」字妹尷尬上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拿到那個字的確有點怪怪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電玩展第二天,各家廠商推出各式活動來吸引人潮,3日遊戲新幹線則找來吳克群、魏蔓扮演大俠,替新遊戲上市站台,會後廠商讓古龍金釵舉了公司名稱當排字遊戲,讓兩人與玩家互動,猜對字的玩家可以和偶像合照,並拿到贈品,結果當中拿著「幹」字的古龍金釵「咪咪」,尷尬翻牌,讓現場民眾笑聲不斷。

▲拿到「幹」字的古龍金釵一臉尷尬的上台。(記者洪聖壹/攝)

在發表會現場,代言人吳克羣先是演唱同名宣傳歌曲《星辰變》,接著與魏蔓和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總經理林榮一與大陸原廠盛大遊戲董事長譚群釗,一起替新遊戲上市進行啟動儀式,而在會後,主辦單位找來8個古龍金釵分別手拿「遊」「戲」「新」「幹」「線」「愛」「你」「喔」的牌子,原意是要搭情人話題與玩家玩排字遊戲。

▲發表會現場主辦單位找來8個古龍金釵分別手拿「遊」「戲」「新」「幹」「線」「愛」「你」「喔」的牌子,讓吳克羣、魏蔓與玩家玩排字遊戲。(記者洪聖壹/攝)

▲在古龍金釵們「洗牌」之後,猜對了就可以上台與偶像合照,並拿到海報與拍立得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只是在這當中,主持人丹尼斯直接說「等一下!好像少了個字」,大家仔細一看,舉著「幹」字的古龍金釵才姍姍來遲,大家看到笑聲不斷,現場還有粉絲說「好尷尬!」在洗牌之後,由吳克群與魏蔓挑選舉手玩家,猜對的玩家可以拿到吳克群、魏蔓簽名海報與拍立得合照照片。

▲拿到「幹」字的古龍金釵「咪咪」,最後一個上台,卻成為整場記者會的爆點,會後表示雖然尷尬還是要把工作完成。(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