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小天后」麥莉肉搏男友 老媽撿到保險套!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迪士尼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平常叼煙與男友摟摟抱抱已經開始見怪不怪,日前為男友Liam Hemsworth慶祝22歲生日時,還送上疑似男性下體造型的蛋糕,並作勢伸舌頭舔蛋糕,她的麻辣作風也將搬上大銀幕。

19歲的麥莉最近作品也擺脫「孟漢娜」青春模樣,新片《LOL》預告片段出爐,她在片中「飾演」未成年少女,並大膽帶男友回家玩床上運動,糗被老媽發現用剩的保險套和滿桌煙頭。

麥莉在大銀幕現身不再是以清純造形示人。(圖/截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私生活已經看見她的「成長」,但這些東西搬上大螢幕可以說是她跳脫純情女孩的代表作。另外,麥莉上周才剛豪花12.7萬美元(約374.7萬台幣)購入一架賓士最新SL550開篷跑車,而且在買車後已經急不及待立即親自駕駛這架「夢想號」跑車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