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變》9日公測 吳克群、魏蔓扮演大俠現身電玩展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好像不錯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之前為大家介紹的修真武俠遊戲《星辰變 Online》,確認於2月9日公測,今天舉行上市記者會,遊戲公司找來代言人吳克群與活動大使魏蔓打扮成大俠裝扮現身,吳克群也現場演唱新歌,為這耗資八億天價的線上遊戲宣傳。

這款改編自中國熱門奇幻小說的《星辰變Online》,是以160名研發人員歷時三年、耗資天價八億台幣,精心打造而成的武俠作品。盛大遊戲公司表示,該遊戲在研發初期,特別以玩家需求為核心理念,大量且廣泛的從網站、論壇、調查、評論等管道收集玩家意見,針對玩家意見不斷提升遊戲品質與規格,也因此在大陸上市之後就創下500,000人同時在線的紀錄,目前已授權至台灣、韓國、越南等地。

在發表會現場,代言人吳克羣先是演唱同名宣傳歌曲《星辰變》,雖然中間麥克風沒有聲音,但也還是賣力的把它唱完,接著也說了自己在大學時代就常常玩三國背景的遊戲,今天穿上主辦單位量身打造的大俠造型,感覺真的很爽,他覺得玩遊戲就是不要受到拘束,先前玩過陸版的他,未來台版遊戲上市他也會好好練一下,但是因為時間不多,可能角色不會很強,如果玩家有碰到他,可不要痛宰他。

▲由於現場麥克風問題,吳克羣一開始的演唱幾乎都沒有聲音,也還是賣力的把它唱完。(記者洪聖壹/攝)

而遊戲大使魏蔓則說,她本身就很愛看小說,對於這款武俠小說改編而成的遊戲,她覺得很有趣,未來遊戲上市之後,也會想進去試玩。除了藝人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總經理林榮一與大陸原廠盛大遊戲董事長譚群釗,也到場為新遊戲上市記者會助陣,期待遊戲上市後能有好成績。

▲由於現場麥克風問題,吳克羣一開始的演唱幾乎都沒有聲音,也還是賣力的把它唱完。(記者洪聖壹/攝)

《星辰變Online》使用最新的Gamebryo Element2.6遊戲引擎、類同電影的Motion Capture動作捕捉技術,以及三層動態磁碟區軸系統、四象粒子加速、被動式折射光影等先進處理手法,綜合色彩、影調、形態和透視等方面的內容,呈現細膩的光影變化,讓遊戲畫面的呈現彷彿眼前真實風景,並且採用丹青國畫風格筆觸,讓玩家感受被仙雲霧繚的奇幻感受。此外,獨特的瞬間2X2倍鏡頭,將在玩家施放技能時觸發Doublemirror效果,瞬間拉近鏡頭視角,就線上遊戲來說,是個能刺激玩家視覺效果的機制。

該款遊戲電玩展期間都有現場開放試玩,並有「古龍金釵」在旁邊解說,還備有茶點可以使用,可說是相當高規格的享受。預計2月9日起開放公測,屆時將會推出前1萬名等級達到30級的玩家,就可獲得100點遊戲點數等多項上市活動,詳情可參照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